美軍司令:中共藉撒錢在南美擴張 應予反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美軍司令:中共藉撒錢在南美擴張 應予反制

隨著中共在全球擴張影響力,美軍負責南美洲地區的將領警告說,中共對南美洲的影響已經是「史無前例」,甚至威脅美國與鄰國對民主與法治的承諾,有賴美國政府全面加以反制。

===

美墨聯手阻移民浪潮 6月邊境被捕人數減少28%

在美墨聯手加強邊境管制之下,美國國土安全部公布,6月美國南部邊境遭拘留的移民人數,較5月份相比減少了28%。儘管如此,移民浪潮仍不可勝數。

===

掰掰12吋MacBook 蘋果宣布Air.Pro全面升級

為了迎接暑假過後的大學新生,蘋果宣布升級兩大筆電產品MacBook Air與MacBook Pro的功能,並調降售價,吸引大學新生購買,以刺激銷售;兩大產品升級的同時,也宣布12吋機型MacBook停止販售,為4年產品線,劃下句點。

===

侏儸紀再現?「暴龍出匣」影片笑翻網友

美國華盛頓州奧本市(Auburn)上週末舉辦了一場創意賽跑比賽,所有參賽者穿著「暴龍裝」,邁開步伐向前衝刺,猛獸出匣、搖頭晃腦樣子的影片,讓網友笑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