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返國 中華隊體操、射擊隊共奪世大運5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拿坡里世大運,已經比完的競技體操,以及射擊項目,中華隊都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績。選手們在今天光榮返國,馬上來看今天傍晚粉絲熱情接機的情況。

拿坡里世大運體操鞍馬金牌 李智凱:「二連霸,其實自己滿開心。然後而且,這次剛好又可以在團體的部分,得到一個,很大的一個突破,就是,所以團體這塊獎牌我覺得是最不容易的。因為需要透過大家的一起努力,一起奮鬥,才能有團體這塊獎牌。」

拿坡里世大運體操團體銀牌 徐秉謙:「最後一刻那個團體成績一跳出來之後,我們大家也都跟著跳起來。」

拿坡里世大運體操單槓金牌 唐嘉鴻:「第一個開心的點是我,我終於可以就是完整地呈現給大家,就是比較,比較乾淨然後又很完美的呈現。第二個就是真的分數爬到第一名的時候,其實當下我們三個在那邊都是非常的激動。」

拿坡里世大運射擊不定向飛靶金牌 楊昆弼:「其實那是在最後一刻,是已經是關鍵靶,我是沒有漏,就是沒有脫靶,然後對方脫靶,我才勝出的。」

拿坡里世大運射擊不定向飛靶金牌 劉宛渝:「每一場出國比賽,阿公都給我很大的鼓勵,他就是告訴我,就是拿出自己平常該有的實力就好了。」

熱情的粉絲在機場接機時大聲歡呼,歡迎台灣之光們返台,今年世大運,競技體操隊,為台灣摘了2金1銀1銅,射擊隊則為台灣拿下3金2銀1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