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蕚洋成立白色聯盟 點名柯.韓政治跳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曾參選台北市長談論「蜂蜜檸檬」出名的吳蕚洋,今天[10日]宣布成立新政黨「白色聯盟」,並擔任執行長,將進軍國會、投入2020立委選舉。吳蕚洋表示,要訂定防止帶職參選的「政治跳蚤」條款,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

白色聯盟執行長 吳蕚洋:「有句話說,亡羊補牢猶未遲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苦海無涯回頭是岸。講到這裡。」

曾在政見辯論會上一曲紅遍全台的蜂蜜檸檬哥,吳蕚洋,10日宣布成立政黨「白色聯盟」。記者會上吳蕚洋以朱立倫當年帶職參選總統為議題,左打韓國瑜,右踢柯文哲,還列舉出了被白色聯盟內歸類為「政治跳蚤」的藍綠兩黨立委。並表示要推出法案,防止政治跳蚤和選舉販子,利用選舉賺取人民的納稅錢。

白色聯盟執行長 吳蕚洋:「我答應了什麼事情,我就應該做到,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說我們從政者都是這樣跳跳跳,我們的老百姓,對於小朋友的怎麼教育,可能講說,哎呀,這上面都是這樣做的,你為什麼要求我一定要怎麼樣,所以我說我們從政者,應該要做最好的示範。什麼叫最好的示範,我就做到底,再大的誘惑也吸引不了我。」

強調政治人物,應該履行對選民的承諾,任期要做好做滿。近期外傳有可能會參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今天吳蕚洋成立白色聯盟,然後他說以後要推所謂的反落跑條款,那也被外界解讀是針對可能你,不一定,至少是韓國瑜,你怎麼看?)不會啦我,這個常常說天塌下來我都不是最高的。哈哈哈哈哈。(最高是誰?是韓是不是?)還有沒有(別題)?沒有了,沒有我們要上工了。」

而在兩岸關係政策問題上,吳蕚洋表示,一切要等大陸民主化之後,兩岸再來好好談。

白色聯盟執行長 吳蕚洋:「大陸民主化以後,兩岸再來好好談。其實所有的動作,所有講的那些東西,其實都不切實際,都不切實際。我們既然知道民主是世界潮流,怎麼可能說兩岸要統一以後竟然是還走共產主義呢。」

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偏「民主的統派」,吳蕚洋回答,不必刻意說統派、獨派,我們都是地球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