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亞洲前100強 DRAM大廠南亞科奪第2!|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翁仁賢除夕縱火燒死6親友 2年來首例死刑定讞

男子翁仁賢除夕燒死父母親友,造成6死4傷,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週三自為判決,仍判處翁仁賢死刑,全案定讞。

===

日經亞洲前100強 DRAM大廠南亞科奪第2!

日經新聞公布今年度亞洲300強企業(Asia 300),科技業在貿易風暴下仍堅挺,尤以晶片業竄起最受矚目,記憶體大廠南韓SK海力士奪下第1,台灣DRAM大廠南亞科也拿下第2,去年龍頭大立光則掉到第5,台積電排第12;這次擠入1百強的台灣企業共有10家,持平於去年。

===

造謠蘇貞昌摔筆影片 挺韓工程師48小時被逮

網路謠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告別式簽名摔筆影片。經刑事局積極偵查,發現新北市47歲挺韓的詹姓男工程師涉嫌重大,週二晚通知到案說明,詢後依違反社維法移送裁處,警方48小時破案。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蘇貞昌不會提告,不與民興訟。

===

桃猿聲明:曾見富士康郭台銘 完全未談轉賣

中職Lamigo桃猿週三發布聲明指出,僅在5日與富士康集團總經理游象富見面,及6日與國民黨籍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桃園球場見面,此外就沒有任何接觸,也沒有提及轉賣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