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手搖飲正夯 百貨與一般門市價差3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天熱很多人愛喝手搖飲,但百貨公司賣的可能比較貴,知名手搖飲連鎖店,同樣品項在101店比一般店面貴了30塊,業者強調,101的店面是環保旗艦店,因為公司支持環保減塑,實際上,如果不想用環保杯,還是可選擇紙杯裝,101可折5元,不過相比之下,還是比一般門市貴了25元。

手搖飲一杯接一杯做,銅板飲料拚經濟,尤其夏天更是夯,但民眾發現,連鎖飲料店在101的新門市,同樣品項,居然比較外面還要貴,實際比對,像是青龍茶王一般門市60元,101門市90元,雙芋鮮奶茶一般門市75元,101的105元,另外,黑糖珍珠鮮奶茶一般門市70元,101的100元,101品項少但幾乎每樣都貴30元。

民眾:「地區阿。」

民眾:「就它可能店租本來就比較貴,但是30元可能有一點點多。」

詢問民眾都認為店租貴,導致價格上漲,不過業者回應,這樣定價主要是行銷策略,為了支持環保減塑,101環保旗艦店的產品,在包裝上跟其他門市不同。

店員:「這個蓋子打開,它可以直接就口喝。」

綠色杯蓋外觀清新,pp材質耐熱到95度,打開後再裝上卻發現飲料容易從杯緣漏出,一般門市其實也有賣漫畫人物環保杯,用49元加購價可以拿到,而101門市自帶環保杯冷熱飲扣5元,不想用環保杯的,用紙杯折5元,但還是比門市貴25元。

店員:「價錢的方面,我們員工是沒辦法,這公司方面的考量,可能要問一下公司。」

民眾:「不然就不要送,價格降低一點。」

民眾:「覺得要不定時推出新的東西,一直用環保杯也不是辦法。」

對於環保為名的價差,很多民眾不買單,畢竟在物價齊揚的時代,能省一點是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