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暗示降息 標普首次衝破3000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牽動國際金融市場神經,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週三在國會發表的證詞中表示,貿易摩擦和全球經濟情況帶來的不確定性,持續影響美國經濟展望,暗示不排除本月稍後降息。美股三大指數都一度刷新歷史新高,標普首次衝破3000點。

美國聯準會主席 鮑爾:「美國收到很正面的就業數據,這是很好的消息,還有其他好消息,我想說,美國的數據與預期一致。並且,我也會說,在貿易的部分,我們已經同意再次與中國開始討論,雖然這是一個建設性的步驟,但它並沒有消除我們認為整體影響前景的不確定性。所以,我想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全球增長和貿易的不確定性繼續影響前景。此外,通脹繼續受到抑制。」

聯準會在6月的決策會議上,暗示對於降息持開放態度後,市場就高度預期Fed將在7月底宣布降息;即使美國6月發表強勁的就業數據,根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市場仍預估Fed有100%的機率,在7月降息。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批評聯準會4次升息,拖累了美國經濟和股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