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集團被正式接管 吳小暉「人財兩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貿易戰後果凸顯 中國陷入停滯性通貨膨脹

中共國家統計局公布6月經濟數據,生產者物價指數(PPI)零增幅,而物價,特別是鮮果豬肉價格暴漲,其中6月鮮果價格年增42.7%。有經濟學者指,食品價格上漲,工業生產萎縮,是典型的停滯性通貨膨脹。法媒評論,這是貿易戰的直接後果。

===

安邦集團被正式接管 吳小暉「人財兩空」

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判18年有期徒刑後,安邦集團於7月11日被大家保險集團正式接管,這預示著曾經的金融大鱷吳小暉與其安邦帝國徹底傾塌。吳小暉本人最終落的個「人財兩空」。

===

貪官為何殺不盡? 法媒曝習近平最大心病

習近平日前對官場喊話,警告中共官員不要做昏官、懶官、庸官、貪官4種壞官,更不能把反腐當成不擔當、不作為的藉口。外媒分析認為,習近平反腐不除根,致使中共官場形成「貪官殺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局面。目前,貪官深層化和官員懶政已成習最大心病。

===

暴雨續襲南方 湘江流量創紀錄 機場撈魚

連日來,大陸南方地區又一輪「暴力」降雨來勢洶洶,包括湖南、福建、江西、廣西等地災情慘重,當地氣象台連發藍色暴雨預警,各地還會繼續遭遇強降雨車輪戰。其中福建的武夷山機場9日當天淹成汪洋,許多小動物受困,不僅有魚有蛇,甚至出現保護動物黑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