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質疑韓企走私戰略物資 對象含伊朗敘利亞|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日質疑韓企走私戰略物資 對象含伊朗敘利亞

日媒10日報導,南韓政府4年來共查獲156件違法出口戰略物資案例。根據資料,出口地包括伊朗、敘利亞等跟北韓有密切關係的國家。日本政府認為南韓未完善貿易管理體制,是之所以強化對南韓出口管制的背景之一。但南韓官員聲稱,查獲走私到阿拉伯的氟化氫的來源不是日本,而是南韓、中國。

===

德銀雪上加霜 傳遭查是否涉「一馬基金」弊案

近期大裁員1.8萬人的德意志銀行,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讓華爾街受到嚴重牽連的馬來西亞一馬發展公司(1MDB)弊案,可能與德意志銀行也有密切關連,已遭到美國司法部展開另一波調查。

===

伊朗要脅劫英國油輪 遭英軍巡防艦驅離

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4日以違反歐盟制裁為由,在直布羅陀海域查扣1艘伊朗油輪。德黑蘭當局10日因此威脅稱,要劫持一艘英國油輪做為報復,數小時後便有5艘伊朗武裝船隻試圖在波思灣劫持1艘英國遊輪,但被英國皇家海軍巡防艦驅離。

===

1個月內第3次 梅克爾迎外賓身體又顫抖

德國總理梅克爾10日又被媒體拍到身體不由自主顫抖,這是她一個月來第3度在公開場合發生這種狀況,德國媒體已開始質疑她的身心狀態,還說梅克爾的健康如今已成政治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