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新秀亮相 主場仍未定「尊重」高市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體育消息帶您關心,中華職棒復活的味全龍隊,在今天(11日)下午舉行了,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活動上,還特別邀請味全龍隊的,知名前輩球員,為新秀們站台。帶您一起來看看。

味全龍大前輩陽介仁,為新秀狀元劉基鴻,披上球衣。味全龍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球團老闆魏應充也出席。並讓八名優秀的年輕球員,在活動亮相。

味全龍總教練 葉君璋:「有這麼多優秀的選手,可以讓我們撿到,所以感覺是滿興奮,也很,覺得感覺很踏實。」

味全龍隊2019選秀狀元 劉基鴻:「希望進去能趕快適應職棒這個生活,然後一年比一年更進步,然後把自己的目標放長一點,然後希望可以達到學長的目標。」

劉基鴻以高達590萬元的簽約金,加盟味全龍。味全龍估計今年簽約金總額,會上看四千萬。另外,媒體也關注,味全龍主場,是否會如高雄市府所說,落腳澄清湖棒球場。

高雄市長 韓國瑜:「味全龍我們非常的歡迎,但是再呼籲一遍,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味全龍領隊 吳德威:「高雄市政府說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好像特別的敏感。(目前落腳高雄的機率是最大嗎?)高雄的進度是最快的,其他縣市我們也還在評估,那其他還有可能的是像嘉義跟天母。所以我們對於這樣子的,這個就是高雄市政府很興奮地去宣布這件事情,我們表示,就尊重。」

吳德威強調,如果其他縣市的球場有公開招標,味全龍也會想要去看。味全龍主場選擇,是看評審過程,拍板還要一年後才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