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政策:香港反送中推升蔡總統連任可能|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郭芷嫣遭長榮免職 工會將提法律救濟

長榮航空今天上午召開人評會決定開除涉及霸凌言論的空服員郭芷嫣,但可在14天內提出申訴救濟。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布聲明力挺郭芷嫣,認為長榮懲處,過度檢視和放大,將限縮員工的言論自由和隱私,將全力協助郭芷嫣進行後續法律和各種救濟管道。工會並透露郭芷嫣本人在得知結果後已先打包回家。

===

外交政策:香港反送中推升蔡總統連任可能

香港史無前例的「反送中」運動引起全球關注,不過,有外媒《外交政策》刊文指出,台灣民眾因為香港反送中,日漸感受到中共的威脅,可能為總統蔡英文帶來下一場勝利,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反倒成為她的最佳助選員。

===

亞泥案撤銷展延 原民諮商同意權勝訴首例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撤銷經濟部先前准予亞泥展延20年的礦權,也是原住民諮商同意權勝訴的首例。亞泥對此判決深感遺憾,待收到判決書後會依法提起上訴。經濟部表示,會就法制面、產業發展、社會環境及原住民權益分析,在2個月內研議是否上訴。

===

收賄判36年定讞 立院前秘書長林錫山須入監

前立院秘書長林錫山被控收賄等罪,高院判刑15年。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將其中1件收賄案發回更審,其餘上訴駁回,確定部分刑期總計36年,林錫山必須入監服刑。實際刑期將由檢方向法院聲請裁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