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攝影聯展 自然風景加異國風景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南投縣文化局近期展出攝影聯展,攝影師歐世新,以鏡頭掠取自然生態美景,另一位牙醫師黃源昌參加國際醫療義診,在工作閒暇之餘,補捉異國人文風情,與民眾分享見聞,一起去看看。

湛藍的天空,異國風情的蒙古包,還有燈光通明的河岸美麗建築,壯麗的日本富士山山頂白雪靄靄,作品出自攝影師黃源昌,他同時是牙醫師和國際醫療志工。每年都跟著國際醫療組織團到世界各地義診,閒暇之餘,也捕捉當地的民情與風俗,成就自己的創作。

攝影師 黃源昌:「在醫療跟旅遊當中我們在服務之後,我自己也喜歡攝影,所以我把這些東西嚴肅的加在一起,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到國外不同的國家去義診的這些圖像。」

另一位攝影師歐世新說,一幅好作品,先要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這幅森林以慢速曝光拍攝,讓流水有濕的感覺,加上沒有風,樹林歷歷在目,讓觀眾感受光影、靜謐的美好。

攝影師 歐世新:「動中取靜,然後你每一個作品,先自己關緊窗去看到你自己會感動,然後你感動後按下快門瞬間,然後把它成像以後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兩位攝影師用鏡頭補捉,自然人文美麗的瞬間,呈現近百幅吸引人的照片,藉由攝影美學素養,提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