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前國防部長常萬全 被降軍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中共內部政治清剿持續,前國防部長常萬全據傳因牽涉郭伯雄、徐才厚腐敗案件,軍銜已經被降級。

阿里巴巴旗下的香港《南華早報》,7月11號引述軍方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說,2007年進入中共中央軍委、2018年3月退休的常萬全,由於與郭伯雄和徐才厚的關係密切,受到影響而被連降兩級。

消息人士說,常的案件可能非常嚴重,因為他可能被視為郭伯雄和徐才厚的「餘毒」。

不過,中共官方還沒有公布常萬全降級的消息。

另一名軍方消息人士還披露,常萬全捲入反腐風暴和被降級,還牽出了中共軍委裝備發展部副部長錢衛平。錢衛平2007年到2012年期間,曾任職於中共軍方總裝備部,當時他是常萬全的下屬。

日前中文社交媒體曾瘋傳,錢衛平涉嫌間諜罪,在開會時被帶走,隨即被帶去廣州,晚上還被抄家。據說消息7月3號已經傳達到中共軍以上幹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