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富人稅 林伯豐提前朝政府反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他多次提到富人稅政策。不過,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拿出了,前朝國民黨政府的案例反駁。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我認為他是情緒用語,如何界定富人,是第一個關鍵,第二個關鍵,在世界上很多國家,包括台灣在2014年,也有富人稅,規劃的時候,是說會增加600億收入,但結論就是,反而減少了600億收入,貧富懸殊的縮小,以及,稅制合理的改革,才是重要的,而不是著重於只有富人。」

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資產富、收入富,很多東西真的不是一句話可以講得完,其實財稅是最麻煩的東西,我覺得不是...,這是需要公開來談,然後公開辯論。」

好,對於富人稅的具體政策主張,郭台銘並沒有多說;林伯豐說,真正富人都會做財稅規劃;林伯豐表示,縮小貧富懸殊,和稅制合理改革才是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