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被削權? 中共增商務部長入美中談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劉鶴被削權? 中共增商務部長入美中談判

日前,中方談判代表、副總理劉鶴,與美方談判代表通話時,中共商務部部長鍾山罕見參加通話,立即引發外界關注。港媒稱,鷹派官員在中方談判團隊中作用上升,顯示北京談判立場有變。不過也有人懷疑,劉鶴是否因此被削權。消息更反映中共內部就貿易戰問題出現嚴重分裂。

===

山西省「第八虎」張茂才被逮捕

7月12日,中共最高檢稱,山西人大常委會前黨組成員、副主任張茂才涉嫌受賄被逮捕,其案被移送起訴。

===

港媒:香港局勢激怒習近平 兩大部門靠邊站

香港「反送中」示威震撼全球。有港媒稱,香港事件震驚中南海,習近平對中聯辦和港澳辦錯判形勢極為不滿,將追究責任,北京已將其定性為外交事件,由外交部主導,兩大涉港部門全靠邊站。

===

陸再爆毒蔬菜! 娃娃菜竟浸致癌物甲醛

中國大陸再爆毒蔬菜!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顯示,有山東批發商為延長保鮮期,以甲醛液浸泡娃娃菜根部。該影片再次引起公眾對毒蔬菜現象的關注。日前有陸媒記者在揚州菜市場隨機購買了4棵娃娃作樣本送檢,結果其中2個樣本的根部檢驗出含有致癌物甲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