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走3000份文件! 又有工程師竊密敗走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世界新公害!全球媒體自由會議聚焦假新聞

2019年全球媒體自由會議(Global Conference for Media Freedom:London 2019)於10、11日在倫敦舉行,近年來引發關注的「假新聞」成為會議中重要議題。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CPJ)倡議事務主任雷德齊(Courtney Radsch)表示,其實「假新聞不是新聞」。

===

美擬制裁購買伊朗石油的中國實體

美國與伊朗關係緊張之際,中共還每月向伊朗進口超過百萬桶原油,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11日報導,華府高級官員認定中國上個月從伊朗進口超過10億美元原油一事,二次違反了美方的制裁措施,華盛頓擬對中國實體採取部分制裁。

===

盜走3000份文件! 又有工程師竊密敗走中國

又有中國在美工程師涉嫌竊取商業機密!美國檢察官指出一名已入籍美國的中國工程師,盜取芝加哥一家火車製造商的機密,超過3000份電子檔文件被帶走,供給一家其目前就職的中國公司。這名工程師被控九項盜竊商業機密罪。

===

今年首個颶風襲墨西哥灣 逼進紐奧良

熱帶風暴「巴瑞」增強威力並進逼早有多處淹水的紐奧良。氣象局預測2019年第一個大西洋颶風13日早晨登陸前,將出現「豪雨」並帶來更大洪水。在「巴瑞」距離密西西比河河口145公里時,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