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交換遭思想審查? 遭控台獨柯筌耀不去了|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李承翰冥誕同袍追思 蘇貞昌弔唁未簽到

鐵警李承翰殉職,今天是他25歲冥誕,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內政部長徐國勇陪同下,前往李承翰靈堂上香、悼念,頻向李的父母道歉,要他們堅強,保重身體。多名李承翰就讀警專時期好友齊聚靈堂,穿上特製T恤,手捧蛋糕、花朵,追思已故好友。

===

赴陸交換遭思想審查? 遭控台獨柯筌耀不去了

連到中國大陸當短期交換生都要被檢查思想?日前遭到中國大陸網民舉報所謂的「精日、台獨」,中國武漢大學新近錄取的台籍交換研究生柯筌耀對於大陸有人「翻牆」來查他的言論,而且還有只限好友瀏覽的文章截圖,感嘆「沒辦法」。同時表明,他已經決定不前往武大交換就讀。

===

告別核電第一槍 原能會發核一廠除役許可

核一廠2號機運轉執照到期大限在即,原能會今宣布正式發出核一廠除役許可,自下週二起,核一廠就將陸續走向歷史終點,進入為期25年的除役期。原能會強調後續仍會持續監督台電更項除役工作是否符合規範,確保核能安全。

===

台灣史上第一人! 陳彥成世錦賽摘金寫紀錄

2年前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陳彥成替台灣拿下開張的第一金,現在他在西班牙的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再次替台灣拿下隊史首面1萬公尺計點賽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