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首部作品 劉德華來台宣傳曝幕後秘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香港巨星劉德華今天來台宣傳他與古天樂主演的的電影,這也是他2017年在泰國墜馬受傷後,復出的首部電影,這次劉德華不但是主演,也是監製和投資人,為了票房,劉德華還打出悲情牌,笑著要大家,幫幫忙。

主持人 黃子佼VS.香港巨星 劉德華:「這是我復原之後第一部電影,(唉呦、現在是打悲情牌是不是),(這個厲害喔),對啊、對啊、對啊,麻煩大家幫幫忙。」

香港巨星劉德華2017年在泰國墜馬受傷後,康復後接演的第一部作品12日在台灣上映,與導演邱禮濤一起來台宣傳,在片中劉德華挑戰多場精彩動作戲,電影甚至還斥資3千9百萬台幣,1比1打造了香港地鐵站真實場景,在裡面飛車追逐,由於劉德華傷勢剛好,在拍攝動作戲時,導演還擔心的一度不讓他親自上陣。

香港巨星 劉德華:「我只要一上來想爬那個樓梯,他就卡,就變成、對啊、不讓我爬,就好像、好像我真的老人家一樣,就是一動他就不想,但是後來還好,因為他看到我真的,體能上面啊、所有都有進步,所以就給我多一點那些動作。」

劉德華回憶,在拍攝一場他與古天樂「砍手指」的對手戲時,由於直接拿真刀上場,開拍時古天樂擔心他失手,還嚇到手縮了一下。

香港巨星 劉德華:「我看到他,他就這樣看我,他真的是、我入行二十幾年了,不是說二十幾年的兄弟,他就那個、所以,所以他怕、因為如果我失手的話,我只是心裡不安而已,他就手就沒了,就真的是楊過了。」

在片中,劉德華和古天樂兩人多年的兄弟情因毒品瓦解,多年之後,劉德華由黑洗白,成為香港鉅富慈善家,嫉毒如仇,而古天樂則成了全港最大毒梟,在命運的安排下,兩人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