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總統開箱爆紅!外交出訪專機送「台灣抱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蔡總統展開出訪之旅,隨團人員上專機後發現小驚喜,那就是外交部長吳釗燮,特別準備的超可愛「台灣抱枕」,還可以變身頸枕,非常實用!其實這款台灣抱枕,在蔡總統三月出訪時,就因為部落客開箱行李箱爆紅,可惜這是非賣品,讓不少網友想要卻得不到。

薄荷綠的抱枕,不只超吸睛,更是實用度滿分。

專機空服員更特別示範怎麼把抱枕變頸枕。

蔡總統出訪友邦,隨團記者們上了專機,發現人人座位上都擺了一個台灣抱枕,超興奮,而且這抱枕還有點眼熟。

部落客 志祺七七 VS. 總統 蔡英文:「一下就看到了,這是外交部做的靠枕,收起來是這樣,它就是一個台灣的造型。」

三月底的海洋民主之旅,部落客開箱總統行李箱,一下就發現這個外交部設計的台灣抱枕,蔡總統親自示範,卻一度卡關。

部落客 志祺七七 VS. 總統 蔡英文:「可以打開看看嗎?可以,但是我不敢確定我知道怎麼弄。哈哈。如果我們沒法辦做對的話,外交部會打我們,我們把他產品沒有正確推銷出去。」

好不容易成功,就連蔡想想都被吸引。

影片一出網友立刻暴動,紛紛詢問抱枕去哪買?外交部還有影片教導正確使用方式,可惜這抱枕是出訪問答贈品,只送不賣,讓不少人扼腕。

而這次隨團人員的抱枕,是外交部長吳釗燮特別準備的,這「台灣味」想必又會讓很多總統粉絲羨慕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