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制裁售台武器美企 前美副國務卿:雷聲大雨點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7月8號,美國正式批准22億美元的對台灣軍售案,是川普政府至今4次對台軍售中,金額最高的一次。週五,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將對出口武器到台灣的美國企業進行制裁。

中共宣布對售台武器的美國企業實施制裁的同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正過境紐約。

週五,與蔡總統舉行早餐會的前美國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接受訪問時,對此事發表意見。

前美國副國務卿 Richard Armitage:「讓我們來看看中共會怎麼做,畢竟美國現在已經制裁許多中國企業,還加徵關稅。」

阿米塔吉表示,中共要制裁美國企業已經不是第一次。

前美國副國務卿 Richard Armitage:「他們說過,但始終不會做。通常是雷聲大,雨點小。」

美台商會會長 Rupert Hammond-Chambers:「(中共)沒有認識到,這是台灣政府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交易。」

阿米塔吉表示,美國和日本無法承受損失台灣,因此台灣要可以自衛。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