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攜手YAMAHA 點下半年市場戰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品牌Gogoro,去年宣布與YAMAHA展開合作,引發市場關注,而這台日合作的首款電動機車,已經正式亮相,尤其動力、零組件,骨架,電池系統,全數採用台灣品牌元件,等於敲響下半年電動機車市場的戰火。

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 小川真司:「由YAMAHA發動機(株式會社)操刀設計的EV電動機車,可以說是台灣和日本之間的一個合作。 」

帶有微綠、霧灰,金屬質感,Yamaha原創設計,委託Gogoro製造,台日合作的首款電動機車正式問市,代表國內Gogoro陣營,搶先首發的第一台合作車款,8月正式上市,進軍台灣,整體造型也大為不同。

記者 沈唯同:「這台車呢,雖然大部分和Gogoro採用共同的元件規格,其實細部設計元件稍有不同,包括圓潤的造型改為比較具有侵略性的流線風格,整體車身更寬也更長。」

突出的車頭造型、雙迴力鏢LED車燈,以雙色混搭,打造全然不同的設計工藝。

油門一催,熟悉的馬達聲響起,從動力系統、電池、懸吊,和骨架共用Gogoro元件,傳動方式則採鏈條帶動,可在3.9秒完成0-50km/h加速,最高安全急速90公里,也搭載藍牙、NFC解鎖技術,可以說是流著台灣品牌血液的電動機車。

汽機車資訊網創辦人 何柏毅:「所以在騎車的時候,它的整個可視感,儀表的可視感,會比之前的Gogoro2來的好不少。整個速度感流線感,包含尾燈,我覺得其實真的可以跟Gogoro完全不同,它比較像更現代一些,更科技感的速克達。」

以「人機官能」的理念打造細節,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小川真司表示,未來也將擴增在台灣的產品線。而除了YAMAHA,宏佳騰也在臉書上透露全新設計風格,今年夏天就要推出全新車款,Gogoro陣營大動作,競爭更加火熱,也牽動下半年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