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最後衝刺! 朱立倫板橋號召「朱」隊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再過不到48小時,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民調結果,就要出爐,參選人們都把握週末假日掃街,衝刺選情。朱立倫重回市長時期的根據地,新北板橋東區,在地鄉親大軍出動,扮演最佳「朱」隊友。朱立倫再對選民喊話,另一方面,也表明民調開箱當天,不會親自出席。

朱立倫支持者:「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朱立倫拚初選,板橋東區鄉親全員出動,小雞母雞互相拉抬,昔日朱家軍,在地的前立委江惠貞、議員江怡臻,和即將投身選戰的立委柯志恩號召挺朱。特別是對手郭台銘,同一時間也在北市遊街,拚場之餘,朱立倫再喊話要選民拒絕「奶媽政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希望是公私協力,台灣絕對還沒有條件走向社會主義福利國家,所謂奶媽大政府的時代,我也呼籲大家,不要動不動都講什麼事情都國家養,或全部由政府來付」。

再批對手開出的支票不切實際。但眼看週一民調結果就要開箱,周錫瑋表明將到場見證,郭台銘則撂話,要大家看看結果會有多誇張,甚至傳言不排除結盟第三勢力。朱立倫當天是否親自出席?下一步又會是什麼?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會有自己安排一個記者會,那天只是一個公布結果,我目前是由代理人(出席),台灣大家都要思考一下,要選最適合的總統,(所以藍營裡面有不適任的總統嗎?)朱立倫最適任。」

朱立倫堅信自己是藍營不二人選,再過不到48小時,就知道國民黨將推派誰,問鼎總統大位,參選人把握六日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