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遍地開花 港「光復上水」抗議水貨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反送中遍地開花 港「光復上水」抗議水貨客

香港反送中遊行遍地開花,多年來備受水貨客困擾的上水,由7個傳媒公會聯合發起「光復上水」行動。13日遊行獲警方批出不反對通知書。遊行人士身穿黑衣,抗議上水水貨客問題嚴重,影響區內民生,要求當局嚴正執法。

===

姚剛落馬強震未息 證監會高層被集體約談

中共證監會前副主席姚剛落馬後,證監會已有多名官員被查。近期,又傳出證監會高層被中共駐證監會紀檢監察組集體約談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

貿戰下中共黨內激戰 「罪人」劉鶴變劉「鷹」

近日,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江蘇南京調研經濟形勢和企業情況。有台媒稱,在美中貿易戰背景下,作為中方主談人的劉鶴南下江蘇調研,或轉變談判身份,改妥協為強硬。此前消息稱,美中貿易戰升級後,被指主和派的劉鶴險成罪人。

===

大陸知名車企生存艱難 欠薪數月

中國大陸知名的汽車企業長江汽車陷入討薪門,貴州、杭州長江汽車有限公司紛紛傳出欠薪數月的消息,貴州公司員工甚至打橫幅維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