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搜捕非法移民 美十大城市週日展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將從這個週日開始,在亞特蘭大、洛杉磯、紐約和舊金山等10個城市,展開非法移民搜捕行動。這個行動旨在阻止不斷非法湧入美國的中美洲移民。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此次行動,是針對近日非法入境、符合遣返條件的2000多戶非法移民家庭。

人道權益移民協會Chirla通訊經理 TESSIE BORDEN:「我們聽說川普政府,想從週日開始進行突襲。」

川普6月17日在推特上預告了此次行動。

之後,應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要求,川普推遲行動兩週,給民主黨人最後一次機會,希望他們能合作解決南部邊境危機。

週四,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指責民主黨人,在兩週的寬限時間內毫無作?。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 凱文·麥卡錫:「是否有法案被制定?我們曾被要求留下一個週末,來解決這個問題嗎?(沒有)。」

川普之前表示,此次行動不是襲擊,只是將有遞解令的非法移民送走。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是非法進入的,我們合法地將他們送走。這些人都有遞解令在身,都經過了我們的法庭。 他們(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很快就會開始行動。但我不把它稱作『襲擊』。」

川普上週六發推文,「民主黨人必須改變(移民)漏洞和庇護法規,但是他們很可能不會那麼做。他們要的是開放邊境,那意味著大規模的犯罪和毒品!」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