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建築之一! 蘋果新總部估值1294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俄製S-400飛彈抵達土耳其 美密切關注

土耳其國防部指出,首批俄國製S-400防空飛彈系統已在12日抵達首都安卡拉的穆爾泰德空軍基地(Murted Air Base)。一旦系統正式運作,土國將決定「如何啟用」該系統。但美國先前警告土耳其,此舉可能遭排除、無法購買F-35戰機。

===

索馬利亞飯店恐攻26死 4槍手遭擊斃

索馬利亞驚傳恐攻事件,當地官員12日證實,1名汽車炸彈客駕車衝撞該國南部港都奇斯梅耀鎮的艾沙塞飯店,隨後更有槍手強行攻堅,造成至少26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死者包含2名記者與多名外籍旅客,伊斯蘭好戰團體「青年黨」已承認犯案,4名槍手遭擊斃。

===

世界最貴建築之一! 蘋果新總部估值1294億

根據最新鑑價結果,位在美國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有著甜甜圈造型的蘋果公司(Apple)總部,價值41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00億元),為全球最高價建築之一。

===

溫網擊退納達爾 費德勒:最喜愛的比賽之一

下個月將滿38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12日在溫網準決賽中,擊敗33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高水準比賽令球迷大呼精彩,也寫下45年來以最高齡闖入大滿貫決賽的紀錄。接下來將與尋求衛冕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爭冠。費德勒表示,年齡在增長,但他無懼種種挑戰。也形容這場是「他最喜愛的比賽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