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飛帆將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15日上任|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柯筌耀遭舉報 陸委會發影片提醒赴陸求學風險

台生柯筌耀日前遭大陸網民舉報「精日台獨」。陸委會今天在臉書專頁發表影片提醒,赴陸求學很難申請歐美學校與工作等風險,呼籲台生謹慎評估,「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選擇」。

===

謝淑薇相隔6年 再闖溫網女雙決賽

台灣好手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這屆溫網女雙名列大會第3種子,一路殺進冠軍戰,12日以7:6(5)、6:4 力退今年法網冠軍、頭號種子芭波絲組合,這是她自2013年後再度進決賽。

===

傳林飛帆將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15日上任

多家平面媒體報導,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確定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據透露,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邀請之下,林飛帆已同意出任黨副秘書長,將在下週一15日人事發布後就上任。

===

救早產兒寫醫界傳奇 修女葛永勉成正港台灣人

護理背景出身的修女葛永勉,56年前從比利時遠渡重洋到台灣,秉持對生命的熱愛救回無數早產兒,寫下醫界傳奇,今天她取得身分證成了正港台灣人,笑稱「這裡就是我的家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