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沙田遊行】港嬤反送中:我大陸出生的很明白 為了下一代不怕秋後算帳

【714沙田遊行】港嬤反送中:我大陸出生的很明白 為了下一代不怕秋後算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4 日訊】714港人沙田反送中遊行,香港72歲阿嬤上街,她表示:我大陸出生的,我知道大陸什麼情況,為了下一代,我不怕秋後算帳。

 

 

香港婆婆:「為了我的下一代,要撐年輕人,反送中條例通過這個條例是不行的,我對林鄭好失望,她有兩個男孩不在香港,香港的年輕人怎麼辦,香港的年輕人不是人嗎?婆婆今天出來。孫子六月12號晚上12點鐘都沒有回家,去了遊行示威,晚上,我好擔心孫子的安全,但是還是要撐孫子去示威。」


「林鄭一定要下台,因為她現在做的事都不對了,我做婆婆,我做媽媽,我已經四代了,四代同堂,今日為甚麼會走出來?我就覺得對我的後生仔真的不好,為了下一代,我只想為了下一代,這條法律過了的話,是不行的,因為我是大陸出生的,知道大陸是甚麼情況,我不怕它秋後算賬,我七十幾歲了,是吧,無所謂了,很撐下一代,」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警察就向著示威者頭就開槍, 總會看到子彈打那個頭,血流在臉上,用警棍敲打示威者頭,自己非常難受,不敢看電視,看到就淚流滿面,覺得很心疼。
婆婆今天出來就是撐我們自己的下一代,我的下一代加油,學生加油。一定不要,一定撤回才行,壽終正寢是甚麼意思呢?你說撤回才行,因為壽終正寢沒有法律的一個字,所以林鄭月娥一定要撤回這條法律。就這麼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