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生命方向!獲獎華人電影《歸途》台中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獲得阿克萊德電影節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歸途》,13日台中首映會人潮爆滿,電影男主角姜光宇,也親自出席與會,他說,希望看完的民眾,都能放慢腳步,好好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演藝事業剛到達巔峰,卻發現自己已是癌症末期的大明星,在生命最後的三個月,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電影《歸途》在台灣台北、高雄、台南上映,獲得熱烈迴響。台中首映會,男主角姜光宇一現身,就被粉絲團團包圍,要合照。

中興大學體育室教授 許銘華:「我會讓我重新再檢視一下,所謂的生命價值到底是在哪裡。」

台中市光明國中校長 胡金枝:「他跟小雪靜靜的走著,輕輕的陪著,它不像一般我們台灣拍攝的手法,一定是親暱的動作,看起來似乎是各走各的,但是又看得出來心是連在一起的。」

電影《歸途》預告片段:「這本書,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在我身上的確是發生了奇蹟。」

在昔日女友小雪的幫助下,男主角走上修煉之路,不但身心靈有巨大改變,疾病也不翼而飛,電影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姜光宇也透露,自己跟戲中男主角的遭遇,有很多相似之處。

電影《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當時是非常的,在一個很矛盾的痛苦當中,但是面臨一個選擇,我是繼續堅持我的信仰,放棄我的事業,還是堅持我的事業,放棄我的信仰,二者之中我最終選擇了後者,因為我知道真善忍的信仰並沒有錯,而人在這一生中呢,如果你找到了一個真正的生活方向,生命的方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男主角姜光宇,帶著新片來台宣傳,希望看過的民眾,都能找機會放慢腳步,檢視一下自己。

電影《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你看透了,你明白了,你找到了方向,那才是最快樂的,所以我希望大家在有些時候想一想,找這樣一個機會靜下來,看一看檢視一下自己的生命,是不是有更值得擁有的東西,更值得為之奮鬥的東西,會讓你更快樂、更平和的東西。」

電影《歸途》陸續將在高雄、花蓮、桃園、嘉義、宜蘭、台東等縣市舉辦20幾場放映,精采故事,帶民眾領會更深層的生命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