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勇闖太平洋 體驗海上獨木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花蓮目前非常夯的行程之一,是清晨在崇德海邊體驗划行獨木舟,或是sup立式划漿,在清水斷崖附近太平洋海域,迎接美麗的日出。透過鏡頭帶大家一起去體驗。

清晨三點多,天還沒亮,在花蓮新城崇德村,就聚集了許多年輕遊客,獨木舟教練正在講解划獨木舟的技巧。

↓↓高畫質影片↓↓

獨木舟教練 張先生:「怎麼樣是輕鬆的,我們的漿葉,凹槽面朝自己,尖角朝上,斜角朝下,再過來,我們將我們獨木舟漿的置中點,多一個接縫處,輕輕的放著你頭頂上,再過來我們的手稍為彎曲,跟我們漿呈九十度,這是我們划漿最輕鬆的方式。」

緊接著教練群確認所有人都已經著裝完畢,包括防滑鞋、救生衣安全扣,安全帽,摸黑前往崇德沙灘。

民眾:「覺得很雀躍吧,就看到大海就覺得很興奮這樣。」

兩兩一組,由教練拉著下水,破浪前行,看遊客們奮力的向前划,天空從暗青色一直到金黃耀眼的太陽升起,朝陽景色實在太美。

獨木舟教練 陳先生:「這邊是屬於海灣型的一個地形,它基本上洋流對內它並不造成太大一個明顯,除非你划出去了,你比較容易碰到所謂的流,沿岸當然還是會有流,可是它這個流,它是屬於比較輕微性的。」

一艘艘五顏六色的獨木舟,把太平洋點綴的相當漂亮,眾人目標一致,就是一起划向清水斷崖下面的「金剛山」,雖然清晨霧氣很重,還是非常熱血的向前划,體驗闖蕩太平洋的快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