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地球的體驗 紐約學生連線太空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紐約市警局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合作,在週一,為學生們,帶來了一場星球之外的體驗,與在國際空間站內工作的宇航員們溝通互動。一起去看看。

得益於紐約市警局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合作關係,參加警局青年戰略計劃項目(Youth Strategies Divisions)的約700名學生,週一被邀請到紐約市警察總局,感受地球之外的體驗,與國際空間站工作的宇航員,進行現場連線。

↓↓高畫質影片↓↓

現場兩位美國宇航員,尼克 黑格(Nick Hague)和克里斯蒂娜 科赫(Christina Koch),漂浮在空間站中,回答著學生們的提問。

18歲項目學生 Levy:「真是絕妙的體驗,從沒想過能和外太空的宇航員交談。我總在想如何能做宇航員,傾聽每個人的問題,我找到了答案怎樣可以成為宇航員。就像他們說的,總是刻苦努力做想做的,可能會面臨失望,但當你不懈的堅持,就能實現目標。」

問答結束後,兩位宇航員們,以翻跟頭的方式,與現場的學生們道別。警局和NASA都表示,此次的活動,是一種獨特而又激動人心的方式,來激勵年輕人了解太空探索科學與科技領域。

前NASA美國宇航員 Mike Massimino:「這樣的體驗,或將改變命運,即便不能也極具教育性,是絕妙的體驗,是非常獨特的機會,能實現也是你們的功勞,申請並不簡單,競爭很激烈,來自世界各地的很多學校和組織都想舉辦。」

市警局的青年戰略計劃項目,旨在通過啟發和學習減少青少年暴力,預防吸毒事件,促進兒童安全,並改善社區內警察與年輕人之間的關係。

現場科學家們,也探討了NASA計畫在2024年,會將首位女性宇航員和一名男子,送上月球登陸,為在火星上進行人類探索做準備的情況,還展示了太空發射系統(Space Launch System,簡稱「SLS」)火箭的模型。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