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首登尼維斯島 調侃共軍成出訪例行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看到,2020總統大選,將由總統蔡英文對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在加勒比海友邦訪問的蔡總統,則是非常有信心,今天她出訪行程,來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並搭乘水上計程車出海,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尼維斯島的台灣總統。而面對中共軍隊,選擇她出訪的時候發動軍演,蔡總統調侃,說這好像變成每次她出訪時的例行軍演。

乘風破浪,總統蔡英文出訪,來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搭乘水上計程車出海,飽覽加勒比海美景。

主持人:「1、2、3。」

蔡總統和尼維斯島行政首長布布蘭特利一起動土,台灣協助開發設計下,兩年半後 ,這裡將變成一座國家景觀公園。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次的來訪除了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第一次來到尼維斯島,我們也特別邀請台灣的觀光旅遊業者組團前來考查,展望未來,我希望我們的合作越來越密切,觀光上的往來也越來越多。」

北市旅行同業公會副主委 陳健:「加勒比海,跳下去吧。非常漂亮的海,它的海島國很多度假的,非常適合度假。我們有些業者已經這次有在跟業者交流,他們已經在慢慢想回去規劃。」

克國的美,總統親自掛保證,站上高處俯瞰大西洋和加勒比海兩洋交界,是為克國拼觀光,也是幫台灣拼外交,但就在蔡總統出訪的敏感時機點,中共宣布要在東南沿海軍事演習,擺明衝著她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次我們的了解是例行性的軍事演習,但是近來也變成我每次出訪的例行性的演習,但是我們國軍都有全程的掌握。我們也希望中國方面作為一個大國,對於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的責任,能夠認真地看待。」

不只中共頻頻挑釁,藍營也虎視眈眈,人在國外等著國民黨對手出爐,蔡總統老神在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有信心可以勝選嗎?不管國民黨推出誰來。)妳問了一個答案很清楚的問題嘛,當然是有信心的啊。」

對自己有自信,蔡總統繼續出訪行程,用實際政績迎戰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