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宣布建立太空軍 為國慶獻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星期日(7月14日),是法國的巴士底日,又稱法國國慶日。按慣例,法國總統馬克宏邀請德國、比利時、荷蘭、葡萄牙等歐洲國家領人,出席了在巴黎舉行的國慶閱兵式。

德國總理梅克爾、比利時總理米歇爾(CHARLES MICHEL)、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和葡萄牙總統德索沙(MARCELO REBELO DE SOUSA)等歐洲國家領導人均受邀參加了慶典。

每年7月14日上午都會在巴黎舉行國慶閱兵式。參與閱兵的軍隊從凱旋門出發,途徑香榭麗舍大道,抵達協和廣場,接受法國總統檢閱。

在遊行開始之前舉行了軍事技術展示,其中包括地面機器人和騎乘飛行器的武裝人員。這款噴氣動力飛行裝置為法國發明家薩帕塔(Franky Zapata)發明。有媒體報導,法國軍隊為研發提供了130萬歐元(150萬美元)的資助。

馬克宏還宣布將成立新的太空防禦指揮部,取代2010年成立的聯合指揮部,應對在空間領域的未來挑戰。

法國總統 馬克宏:「為了實施這一計劃,發展並加強我們的太空軍事能力,明年9月將在空軍中建立一個太空司令部,最終將成為太空軍。」

新唐人記者 徐哲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