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為珍奶排隊6小時 網友:不如飛去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法國慶閱兵黃背心運動再起 警發催淚彈驅離

法國14日慶祝國慶,總統馬克宏在香榭麗舍大道主持閱兵儀式,歐洲各國領袖也出席觀禮,而久違的「黃背心」出現在禁止遊行的香榭大道發起抗議活動,數十人蒙面上街,警方則動用催淚彈驅散示威人群,共有175人遭警方逮捕傳訊。

===


馬航MH370墜機最新調查:疑機長故意墜海

馬航MH370班機失蹤超過五年,至今無法確認失事原因。《巴黎人報》近日披露,法國調查人員根據最新獲得的飛行數據分析,認為機長有故意讓飛機墜海之嫌。

===


距火箭發射不到1小時 印度登月計畫突喊卡

在美國太空人首度登月五十周年前夕,印度計劃15日發射無人探測器「月球飛船2號」,但因「技術」問題,在登月探勘火箭發射前不到一小時,戲劇性地取消發射任務。

===


日人為珍奶排隊6小時 網友:不如飛去台灣

「珍珠奶茶」的風潮持續在日本蔓延。日前(12日)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po出一張照片,直擊日本人為了挑戰新開幕的珍奶店,排隊排了6小時。照片一出被三萬名網友轉發,還有網友笑說,要排六個小時還不如去台灣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