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龍頭擴大徵才 首度南下高雄搶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畢業季來臨,正是青年學子即將邁入職場的的時候,台灣速食店龍頭擴大徵才,首度在高雄招考新人,包含40名正職襄理及450名計時員工,希望今年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或是想轉換工作的求職民眾,把握機會。

徵才活動的現場,業者大玩歡樂創意!包括「招募列車泡泡樂園」首度亮相,正職起薪3萬6的薪資福利系統、升遷制度看板,統統是求職民眾的關注焦點。

求職民眾:「希望是可以做正職的工作,然後加上就是因為覺得業者,滿願意培訓內部人員的,所以就是很期待能夠進去這家公司。」

台灣速食店南區營運資深協理 陳孟秀:「有優於市場上面的薪資福利系統,然後有一個非常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那我們一路上從不同的職級,有不同的發展,最重要的在年假的方面,然後在員工的訓練方面,我們一年都投注了很多的訓練的工時。」

徵才列車啟動,副市長洪東煒特別到場表達支持。他肯定速食產業提供多元就業機會,招募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新住民等,加上彈性工作制度,讓市民工作與生活兼顧。

高雄市副市長 洪東煒:「讓我感動的就是業者長期以來,在餐飲業一枝獨秀,來重視我們的服務的品質,員工的福利,還有員工的訓練。」

資深協理陳孟秀表示,兩天招募目標,整個高雄市有40名正職襄理及450個計時職缺,包括外送員、服務員、咖啡師,希望透過這些人才的發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