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桃園首映會 觀眾感動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週六(13日)下午,獲得阿克萊德電影節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歸途》,在桃園舉辦首映會,影片傳遞良善信息和純美的畫面,許多觀眾表示深受感動,非常值得推廣給更多人看。

電影《歸途》取材於真人真事,劇中主角從迷失的生命,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走上回歸永恆生命的道路。

律師 葉民文:「看完這個電影,我的感觸非常的深,第一個是對於生命的珍惜渴望,我們都想要延續這個生命,當我們面臨困難的時候,需要一個堅定的信仰。」

科技公司董事長 黃永龍:「我人生遇過死亡三次,就是電擊三次才救回來,所以說我非常認同他的感受,在看的時候心裡真的有戚戚焉,但是我從主角這麼的認真,這麼的有毅力,我真的非常的欽佩他。」

網路開發公司行政總監 葉力瑞:「我比較感動的是說,他在散播積極正向的能量,我覺得現在是目前我們人跟人之間相處裡面,我覺得現在是比較缺乏的,我覺得這個片子值得我們去推廣。」

電子公司美國區業務經理 劉姿旻:「我本身自己在科技業,在半導業界,其實也是每天汲汲營營的在過生活,不外乎自己的同事,包含我自己,其實常常在追求功成名就的過程中,有時候也會稍稍迷失了自己。我覺得會經由這部電影,我想要更認識法輪功。」

首映會後,片中男主角的姜光宇,現身與觀眾分享自己在拍片上的經驗與心得。

男主角 姜光宇:「桃園的觀眾特別的熱情,這一趟我走完幾個城市,我覺得最熱情的,互動特別好,積極提問,而且現場反饋特別的好,我這次去了台北、台南、台中、高雄、桃園,而且桃園的朋友,善良正直,台灣整個都是這樣,非常的好,我們這一圈走下來感受特別的深。」

來台宣傳的姜光宇,從北到南跑透透,用電影的故事,將人生中的希望、美好帶給觀眾,也表示對台灣印象非常好,特別喜歡台灣的人與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