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秋行軍蟲天敵! 全台僅剩1市未淪陷|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找到秋行軍蟲天敵! 全台僅剩1市未淪陷

秋行軍蟲在台灣傳出首例至今僅1個月時間,已通報確認206例,如今全台僅剩嘉義市未傳出蟲情。對此,行政院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鄒慧娟15日指出,嘉義市由於玉米田種植面積較少,因此沒傳出秋行軍蟲案例。目前已找到生物天敵赤眼卵蜂,預計未來可量產作為一種防治方式。

===

首登大賽就奪冠 19歲林俊易美羽賽男單封王

台灣羽毛球新希望,就讀台北市立大學一年級的19歲好手林俊易今天拿下美國羽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這是他生涯第一場大比賽就以黑馬之姿竄出。

===

熱到軌道彎了! 台鐵內壢-中壢減速通行

台鐵15日下午接獲通報,內壢與中壢間東正線軌道彎曲,導致列車行經時會搖晃,一度限速每小時30公里慢行。台鐵研判,可能是氣溫過高導致軌道過熱,據當時監測系統量測,軌道溫度已高達51度。預計晚間等軌道冷卻後才能進行養護作業。

===

中信金再爆弊案 高層涉賤賣松壽大樓遭搜索

中信金過去擁有、位於信義計畫區ATT 4 fun正對面的松壽大樓,在閒置超過1年後,2015年間以151億元售予欣陸控股,如今卻傳出疑似中信高層賤賣掏空公司資產,今遭檢調兵分9路搜索,並約談前中信金控財務長張明田等9名被告、19名證人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