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藝術節 親子DIY成招牌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2019「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在陽明運動公園舉行,現場有親子DIY,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絹印,還有街頭藝人表演、親子實境遊戲等活動,炎炎夏日,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午後時光。

故事屋體驗:「大猩猩是在那裡呀,對在森林裡,如果要去救它要很大聲,還是很小聲。」

大哥哥講故事,小朋友在台下聽得津津有味,還不時爆出笑聲,今年「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活動,有街頭藝人表演魔術,小朋友舉手搶著要上台,還有親子DIY活動,有些家長帶著小孩,幾乎年年共襄盛舉。

參與民眾:「我們每年都有參加,可以促進親子互動,也帶小孩多看一些,多見識一些不同的東西。」

參與民眾:「因為親子DIY都不用錢而且滿特別的,去年是做小車車,今年做絹印。」

參與民眾:「我學到如何把顏色塗得厚跟輕,厚跟少,才不會糊掉。」

現場還有親子實境遊戲,要唱歌給關主聽,或是講笑話,讓關主滿意才能過關,其中,數學題目是小朋友覺得最難的。

參與民眾:「數字吧,數字那一關,猜幾A幾B的那個。」

遊戲關主:「2B就代表它裡面有二個數字是正確的,但位置不正確。」

桃園親子藝術節,每年都安排在暑假期間,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出遊,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