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伴健康 嘉市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近期升級打造成為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館內將體感運動與智慧健康量測結合,民眾可以在這裡,體驗具有聲光效果的智能運動遊戲,還可接受免費的智慧健康生理量測。

現場音:「4號、5號、6號、4號、7號、8號」

玩九宮格,可看出反應力跟肌耐力,直條線偵測速度跟敏捷度,圓球則算出敏捷度跟平衡點,這些原本只有專業選手才能使用的智能運動地墊,因工業局新智慧健康服務平台計畫,而走入一般市民生活中。

電腦公司業務經理 黃大翔:「它這地墊下面有導入我們的感測器,然後這感測器可以很精準的偵測出,一個學員或選手在運動的時候,他的踏數時間差跟他的精準度,從這之中我們教練可以設計一套套餐,來訓練我們學員跟這些選手。」

右肩水平外展12.9,前臂曲屈10.5,體感運動中心還導入智慧生理量測與穿戴式運動復健,讓國民運動中心成為全國第一個示範點。

嘉義市長 黃敏惠:「像現在有動健康,我們也希望透過那樣,從一個不但是全市大家動起來,尤其對老人的健康,高齡友善城市我們必要做,老人每一個都動起來。」

除了有趣的智能運動器材,還有免費的智慧健康生理量測,能自動上傳至雲平台,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樂活體感運動中心,讓民眾快樂運動、智慧保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