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出線 郭深夜發文GoodTiming 未提脫黨與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好,國民黨的總統初選落幕,由韓國瑜出線選2020總統。國民黨在公布結果後,韓國瑜隨即和朱立倫見了面,但第二名的郭台銘,以探病母為由,婉拒韓國瑜拜會,昨天深夜,郭台銘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未提是否脫黨參選,文末附上標籤,2020GoodTiming。

鞠躬感謝支持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召開記者會,表示坦然接受初選結果,還以簡訊恭喜韓國瑜出線。國民黨初選落幕,朱立倫說,願意做國民黨團結的凝結劑。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韓市長現在最要努力的,是團結國民黨,那朱立倫一定是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也呼籲大家能夠團結,我們作為國民黨的一份子,我們也希望,成為團結的凝結劑。」

朱立倫再三呼籲韓國瑜,盡快團結國民黨,並拜會郭台銘。隨後,韓國瑜前來和朱立倫會面,在半小時的閉門會議後,共同出面受訪。

高雄市長 韓國瑜:「之後我會立刻來聯繫郭董事長,只要確定時間,立刻登門拜訪。(有跟朱市長提到關於副手人選的事情嗎?)完全都沒有提到這些,謝謝大家。」

關於會不會帶職參選,競選團隊是否有雛形,韓國瑜都沒有回答。而國民黨初選第二名的郭台銘,則是取消下午原定的記者會。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今天應該暫時不會有記者會。(那郭董他是在家做什麼準備嗎?)沒有啦,其實最近那個老夫人身體,有一點不太好。那今天應該也還是需要,再關心一下老夫人的身體情況。我想董事長經過幾天的沉澱之後,他應該,今天我們晚一點也會有一個聲明,但是幾天之後,他可能還有機會,再跟大家多做說明。」

郭台銘沒有出面,僅對媒體發出聲明,表示祝福韓國瑜,但並沒有表示支持。儘管國民黨初選落幕,不過各界都在觀察,朱立倫、郭台銘以及王金平的下一步動向,是否可能牽動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