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創投教父:美國應調查中共滲透Google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彭博社、CNBC等財經媒體報導,有矽谷科技教父稱號的彼得提爾,14日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應該介入調查,Google是否已被中共情報單位滲透。

帕蘭泰爾技術公司共同創辦人 提爾:「他們稱之為人工智慧的曼哈頓計劃,如果你到處說,你在建立人工智慧的曼哈頓計劃。我會想,這自然會引起外國情報單位的注意。你知道,我認為中共有足夠能力,中共國安部很可能滲透Google。而且我認為,Google的管理層某種程度上決定,要讓軟體從正門(賣出去),還是會被任何人從後門偷走。Google正與中共當局合作,而不跟美國軍方合作。所以,馬文計畫就是決定,在人工智慧上,不與美軍合作。但他們與中共合作。(我想要Google執行長皮查伊)回答我三個問題。有多少國外的情報機構滲透Google?特別是中共是否已經滲透了?還有,為什麼你與中國共產黨合作,而不是美國?」

14號,彼得提爾在華府的民族保守主義會議上,提出了3個問題,他質疑谷歌管理層,是否因意識到已經被徹底滲透,使他們決定作出與中共軍方合作的幾近叛國行為,讓技術偷偷外流?彼得提爾 曾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人合力創辦Paypal,他的發言也牽動科技界神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