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民調荒唐 郭陣營指短期未有郭韓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2020國民兩大黨角逐人選確定,會不會有第三勢力的浮出受到議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6日)上午受訪時,批評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民調落差荒謬。而初選角逐失利的郭台銘,昨天和今天都沒有安排公開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是民進黨或國民黨的初選民調你知道,差一個月,理論上差一個月,不至於說民調大幅震盪多少,你看看,民進黨的民調結果,跟昨天國民黨民調結果。我如果要做評語,就兩個字叫荒謬。(你認真思考之後有答案了嗎?)這個這麼困難的題目,哪裡是一天可以想出來的。(那你還要想多久?)不急啦,我想,不是啦這是這樣,昨天我們在思考的是這樣,就是說,反正兩黨的候選人已經出來了嘛。在現有的基礎上,然後兩黨的候選人是這樣,那還有沒有其他的解決的辦法?」

不過柯文哲也表示,這解方不一定要是自己。另外,郭台銘從初選結果出爐後一直沒出面,不過也透過幕僚表示,不會脫黨參選。至於外界關注的郭韓會,則短期沒有機會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