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初選出線:國政問題將改用書面回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今天(16日)韓國瑜受訪時對媒體表示,未來所有國政問題,就用書面答覆。而高雄市民發起的罷免連署,在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後,連署書的索取跟繳交都有成長。

高雄市長 韓國瑜:「身為現在高雄市市長,一心一意來拼市政,所以未來所有類似國政的問題,要請各位能夠了解,我們用書面答覆。那大家要問,問我的任何問題,關於市政問題,我很樂意,來口頭跟大家的報告。」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昨天的部分因為韓國瑜被宣布,成為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之後,其實整個服務處的狀況,來索取(罷免書)的人更變多了,那包括我們回收的部分,比平常大概多了兩三百份,平常大概三四百份,昨天近六百份的回收量。我想市民朋友有罷免他的決心。」

議員指出,過去連署的市民,是因為對市政成績不滿而參與罷免。而這兩天連署的人,則是對韓國瑜參選總統不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