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0國宗教自由峰會開幕 法輪功學員應邀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週一﹐在華府大屠殺紀念館﹐美國國務院主辦的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系列活動開幕。全球20多名受迫害倖存者代表出席了活動。

週一上午﹐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與受迫害倖存者代表來到華府大屠殺紀念館﹐為那些受難者寄上哀思。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在這裡,我們嚴肅地提醒自己,不作為不是一種選項。 促進宗教自由作為一項人權﹐不僅僅是一種智力活動。這座博物館是一個實物的提醒﹐當宗教自由被拋棄時﹐人類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本週﹐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華府舉行﹐全球將有上千名宗教信仰活動人士和政府代表出席。布朗巴克上週表示﹐鑒於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狀況日趨嚴重,本屆會議將重點討論中國以及應採取的行動。受迫害倖存者代表中﹐也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博士﹕「像今天看這個大屠殺紀念館﹐歷史上已經有了這樣一場大屠殺了﹐為什麼今天還有這種大屠殺﹐像對法輪功的這種迫害﹐而且是活摘器官。為什麼﹖」

曾是南京師大俄語系主任的張玉華﹐因替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歷經7年多冤獄。她的先生馬振宇也因堅持修煉被中共長期迫害﹐至今還在獄中。週三﹐她將應邀在宗教自由大會中發言。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博士﹕「非常希望美國政府以及世界各國政府都行動起來﹐採取實際行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迫害。」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20週年。他們將於本週四(18日)在華府舉行反迫害集會和大遊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我很高興他們舉行集會﹐也很難過他們不得不如此﹐這些迫害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對他們的迫害是如此嚴重﹐如此之久。希望能夠結束迫害﹐甚至從本週(國際)行動就將開始﹐抵制迫害。」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