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深夜發文「不放棄」 幕僚否認脫黨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好,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郭台銘後續動向為何,備受矚目,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郭台銘沒有任何的哀怨,或是要復仇雪恥,他將出國沉澱一段時間,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和韓市長見面。而對於有支持者在網路上發動連署,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是嚴正聲明,表示沒有協助。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底定,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陣,而這樣的結果似乎讓也是參選人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難以接受,只透過粉絲團的影片祝福韓國瑜,郭台銘在影片中,也似乎留有伏筆。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這也讓外界一直謠傳,郭台銘可能會脫黨參選,不過郭台銘的最得力幕僚劉宥彤,16日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的專訪時表示,脫黨參選是個選前被人刻意放大的假議題,更沒有所謂的「郭柯配」。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 VS.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所以他完全沒有任何氣憤,說這個不公平,然後沒有任何的哀怨,或是要復仇雪恥,我跟你講他就是一直講的意思就是說,中華民國選他的話,那他就要為中華民國付出、承擔,那如果中華民國不選他,其實某種程度他就,可是郭董哪裡是這種,肯接受失敗的人。」

劉宥彤透露,初選結果出來後,郭董當下心情很輕鬆,還跑去爬山,競選團隊也覺得如釋重負,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更是笑得燦爛。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 VS.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他太太昨天有一起嗎?有啊、有啊、有啊,他太太反應是?她應該、笑得燦爛的像朵花,然後就一直說我們不要再罵人了,我們不要再罵人了。」

至於郭台銘何時會正式宣布他未來的下一步規劃,劉宥彤表示,郭台銘打算出國一段時間沉澱,短時間內也應該不會和韓國瑜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