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恐成中共擴張工具 澳最高將領示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從魷魚鬚到速食麵 加查獲900種中國問題食品

加拿大媒體報導,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在2017年至2019年初期間截獲了來自中國的近900種食品,發現的問題包括標籤造假、食材說明沒有提及過敏物質、食品中發現有害污染物(如金屬、玻璃和昆蟲),但報告顯示,只有4次貨物被送回中國。

===

氣候變遷恐成中共擴張工具 澳最高將領示警

澳洲國防軍司令康貝爾(Angus Campbell)近日利用閉門演說機會提出警告,暗示中共可能趁著氣候變遷,奪占太平洋廢棄島嶼。澳洲「金融評論報」15日報導,康貝爾表示,原本就是兵家必爭的南海,現在恐因不斷變遷的氣候更趨緊張。若較小的島嶼因海平面上升而遭棄置,就可能替領土擴張開路。

===

與人一般大巨型水母 海中與專家共游25分

英國一名生物學家近日在該國西南沿岸潛水時,目擊一隻體型遠超同類,比人還大的巨型桶狀水母在海中游動,讓她驚呼「真是前所未見」。震驚之餘,她還在鏡頭前與這隻巨大水母共泳,並將影片上傳網路,分享這次難得的潛水體驗。

===

秋行軍蟲已蔓延亞洲10國 日本九州沖繩淪陷

「秋行軍蟲」不只蔓延中國或台灣,其現已擴散至在包含日本在內10個亞洲國家,持續對亞洲地區的農業生產造成威脅,最嚴重恐造成20%的農作物受到影響。日本12日得知,秋行軍蟲已入侵九州的長崎、熊本等4縣,加上沖繩及第一個發現的鹿兒島,秋行軍蟲蹤跡已遍布日本6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