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現山寨版寶可夢 角色、招式抄好抄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陸4電影映前遭撤檔 網友:兵荒馬亂的暑期檔

15日,大陸暑期檔電影再傳撤檔消息。徐浩峰導演的《刀背藏身》原定於7月19日上映,如今查無當日排片,該片成為繼《八佰》、《少年的你》、《小小的願望》之後近期遭中共官方撤檔的第四部電影,網友不禁感嘆:「好一個兵荒馬亂的暑期檔!」

===

不落入中共手中 達賴喇嘛2025決定是否轉世

達賴喇嘛辦公室15日表示,達賴喇嘛將在90歲時決定是否轉世,這個權力不會也不應落入中國政府手中。達賴喇嘛今年84歲,他7月受訪時也說,轉世或重生決定權「絕對不會落入中共的手中」。

===

任志強又開炮 批中共花錢「買非洲留學生」

山東大學為留學生配女學伴的消息在網絡曝光後,大陸房地產大佬任志強日前炮轟中共留學生政策的視頻又在網絡熱傳。任志強批評中共無償的、甚至是給錢引進大批非洲留學生,導致愛滋病在中國校園氾濫。

===

中國出現山寨版寶可夢 角色、招式抄好抄滿

任天堂《精靈寶可夢》紅遍全球,近年由遊戲開發商Niantic推出的《Pokemon GO》更引發「抓寶」熱潮。不過,近期,在中國出現一款非官方授權的盜版遊戲《Let's Go Pokemon 口袋冒險家》,直接照搬寶可夢的角色與招式,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