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籲美政府:台民主價值應得到支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憂台嫌受非人道待遇 捷克回絕中共引渡要求

捷克政府今天宣布,給予8名台籍犯罪嫌疑人「輔助性保護」。此舉等於回絕中國的引渡要求,反駁捷克法院先前的裁定,辯護律師說,捷克政府相信他們在中國將受到非人道待遇。

===

自由之家籲美政府:台民主價值應得到支持

關注世界民主自由與人權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今在臉書主動貼出主席邁克·阿布拉莫維茨(Michael J. Abramowitz)日前與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時的合照,邁克·阿布拉莫維茨在致詞時除肯定蔡總統抵禦中國的努力外,也呼籲美國政府,「台灣的民主價值和抵抗暴政的榜樣,應得到美國的關注和支持。」

===

全台用電衝史上第2高 台電:供電沒問題

全台炎熱高溫,台電表示,最高用電量在下午1時49分,達到3692.6萬瓩,再次刷新今年與歷年7月用電以及歷史次高紀錄,今天燈號轉為代表供電吃緊的黃燈,但供電沒問題。

===

大量解雇員工? 國巨駁斥強調「汰弱留強」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近日傳出高雄廠擬裁員360人,對此,國巨回應,公司並無媒體傳聞大量解雇及裁員層級最高至副廠長之事,將依據目前營運狀況,持續採取汰弱留強的方式優化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