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副議長:中共仍在強摘良心犯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七月初,瑞典一年一度的民主週活動在瑞典哥特蘭島舉辦,各界政要,工商界及媒體人雲集數萬人,他們積極維護並推動民主制度的穩定和發展,為維護世界人權發聲。瑞典國會副議長福拿爾維,出席聲援法輪功團體,揭露並譴責中共邪惡的活摘器官行為。

瑞典國會副議長Lotta Johnsson在哥特蘭島民主週期間來到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活動上發表演講,她稱讚法輪功是和平團體,卻長期遭受中共迫害。

瑞典國會副議長 福拿爾維 (Lotta Johnsson Fornarve):「被中共迫害的團體是法輪功,多年以來他們被打壓和監禁。這是一個和平的團體, 聚集了成千上萬的人。」

瑞典國會副議長強烈譴責中共無視器官移植國際法,仍在掠奪和販賣良心犯人體器官。

瑞典國會副議長 福拿爾維 (Lotta Johnsson Fornarve):「近期倫敦的一個人民法庭,經過一段時間的求證後,發出了一致性報告,顯示中國長期以來使用良心犯的器官,進行非法人體器官交易。我關注這個問題已經多年,並且認為有明確的證據證明情況是這樣的。有研究報告,有證詞,醫學專家,人權活動家,律師表明中國有非法販運人體器官。當我向中國政權代表詢問此事時,他一口否認,並說他們遵守所有法律。 但現實顯示卻不是如此。如果中國確實在器官移植方面遵守國際法,那麼他們就可以應該接受一個國際獨立委員會,進入中國調查此事。但是他們對此沒有興趣。」

新唐人記者 張華 瑞典哥特蘭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