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韓出線後 10網路平台民調蔡英文超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國民黨昨天民調結果出爐,韓國瑜大勝郭台銘、朱立倫之外,政黨對比部分,韓國瑜竟然拿到超高支持度47.7%,蔡總統只有15.8%,柯文哲也只有18%,民調專家認為,這樣的數字偏離事實,是藍營各候選人動員接電話的結果,無法代表實際情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取得勝利,不僅互比勝郭台銘、朱立倫,在政黨對比上,韓國瑜47.7%,蔡總統只有15.8%,和柯文哲的18%相加都還輸韓國瑜,韓國瑜贏蔡總統超過三倍,連郭台銘和朱立倫都贏過蔡柯兩人,遭到批評數字偏離現實,民調專家認為是藍營廝殺、動員的結果。

民調專家 吳世昌:「初選這段期間,因為大家都知道說國民黨在這7天做初選,其實支持者會全力的動員,相對來講民進黨支持者比較沒有那麼強的動員意願在家裡接電話,兩個禮拜之後,我覺得雙方的支持者會慢慢回穩,就是說,雙邊都會處於正常的狀態之下,沒有過度動員的情形的時候,這個時候民調就會比較穩定,民調穩定的時候,慢慢就可以看得出來各陣營實際狀況。」

藍營初選結果,在網路世界也反映不出來,10個網路平台在韓國瑜勝出之後,各自舉辦網路調查,蔡總統狂勝韓國瑜;像館長的平台,蔡總統91%、韓國瑜9%,其他網路社群,蔡總統都有70%以上支持,就連親藍媒體辦的網路民調,蔡總統最低都有64%,韓國瑜最高也只有36%。

韓國瑜粉絲專頁也自辦投票,結果只有23%支持他,蔡總統77%,遭到打臉。綠營對國民黨初選結果,藍綠支持度差距不在意,認為未來半年,民調數字會回到常軌。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加總起來會有42%沒有表態,你相信嗎?所以這一個數字我覺得距離真實的支持度是有一段距離,我說他就是國民黨初選的民調,初選民調用什麼方法?怎麼取樣?能質疑的就是這5位候選人團體,我們沒有意見。至於要作為社會宣傳或者是支持度的參考,我覺得我們還需要更嚴謹的方法去檢查它。」

蔡韓對決,加上柯文哲因素,國民黨做給自家人看的結果,看看就好,實際支持度,得由全台灣選民在投票日決定勝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