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創投教父籲調查中共滲谷歌 川普:將審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矽谷知名投資家、億萬富豪彼得·蒂爾(Peter Thiel),週日在全美保守主義大會演講,呼籲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調查中共情報機構是否已經滲透了谷歌。川普總統週二發推文表示,白宮將關注此事。

美國投資家彼得·蒂爾在演講中向谷歌提出三個問題:第一,多少外國情報機構已滲透到人工智能項目曼哈頓計劃?

第二,谷歌高級管理層是否認為其已經被中共情報機構完全滲透?

第三,是否因為認定他們已完全被滲透,所以做出和中共軍方,而不是美國軍方合作的決定?

彼得·蒂爾週一接受福克斯電視台採訪時表示,谷歌與中共軍方合作,背景特殊。

彼得·蒂爾:「這是一個重要的國家安全問題,誰有特殊背景,是否谷歌和中共政府合作,而不是美國軍方?」

他認為谷歌的所為類似叛國行為,呼籲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調查中共情報機構滲透谷歌的情況。

彼得·蒂爾是社交網絡臉書的董事會成員,也是支付服務PayPal的創始人,是科技界知名的川普支持者。

週二一早,川普總統發推文,0.20.0

回應彼得·蒂爾的呼籲。

推文說:「億萬富豪彼得·蒂爾認為谷歌應該因叛國罪被調查。他指控谷歌與中共政府合作。他是個了不起的聰明人,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這個項目! 川普政府將關注!」

新唐人記者 李梅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