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官員:新疆集中營與迫害法輪功手段密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7月16日,美國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國務院正式開幕。國務卿蓬佩奧到場致辭﹔與會的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美國國務院官員指出,新疆洗腦運動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灌輸手段,緊密相關。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 ﹕「我們有來自民間社會﹑基督教、穆斯林、猶太教、印度教、錫克教、佛教、法輪功以及其它世俗團體的代表。歡迎你們所有人!」

今年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共有1000多名民間社會、宗教領袖以及100多個外國代表團出席。多名法輪功學員受邀與會。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第二十年。在這過去二十年里﹐法輪功學員不論在國內國外﹐通過講真相﹐讓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的民眾都了解了法輪功。現在國際社會一邊倒﹐支持法輪功的人權。中共現在在國際社會甚至根本就不敢提法輪功這三個字。

週二的主會和場邊會議中﹐都有針對中共打壓信仰自由的討論。美國國務院人權副助卿巴斯譴責中共不斷加劇的迫害。

美國務院人權副助卿 Scott Busby﹕「最近報告凸顯出﹐新疆再教育(洗腦)運動與對法輪功迫害中使用的灌輸手段緊密相關。二十年前啟動鎮壓法輪功的同一批官員﹐在新疆扮演同樣的迫害角色。」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主任 Marion Smith﹕「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成中共迫害對象﹐新的證據顯示中共還在強摘政治犯﹑良心犯器官。」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我們希望大家能夠聯合起來﹐採取一個有效措施﹐儘快阻止中共繼續進行這種反人類罪。」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